小新二三事 二三事 電視精/戲院 ASP .NET 新手工作日誌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Canon 500D 廣告

Canon 500D 廣告



之前就想買 DSLR,就趁這次加入攝影社的時候敗下去了。目標訂在 Canon 500D、Sony a350、Nikon D90,經過考量後,Sony a350 吃 CF 卡, D90 太重且貴,Nikon 入門款像是 D5000 沒有機身馬達一整個弱,所以 Nikon 完全就不考慮 D90 以下。最後挑了 Canon 500D,雖然又在 450D 拉鋸了一下,不過看在有更高的 ISO 可用,就還是買了 500D。

公司貨價格挺硬,看討論也頂多送些小配件,所以就決定在網路上買,但網路的一機一鏡組不是送小配件組合就是送 Golla 相機包,說是送,但官方定價一機一鏡組是 30900,網路卻都是 32900,根本是變相加價,手上已經有 SD 卡,有的沒的配件我也不太想要,於是就直衝一機兩鏡組 37900,算算只用二手價就可以多新的 EFS 55-250mm IS 鏡頭,還送了保護貼、Canon 相機包跟 Sandisk Class 2 SD 卡,雖然 SD 卡頗廢,不過本來就沒要用就算了,相機包雖然沒有 Golla 那麼時尚,不過也算堪用。

盒子不大,包的紮實,拿起來沉甸甸的,不過 Panasonic TZ5 已經賣掉,就沒有相機照開箱照了。跟看過的其他相機比起來略小一些,拿起來也較輕,輕的只要接 18-55 Kit 鏡,就會往前倒 XD,拿了一下倒不覺得手把太小不好拿,蒙皮感覺不錯。不過輕量化的結果就是橡膠感稍重。

direct copy from
http://bluecat.csie.net/2009/07/16/3826/

沒有留言: